紅螞蟻

鶯歌原創第一品牌~源自於陶瓷之鄉-鶯歌傳統工藝

有著數十年經驗的弘松窯業,面對未來始終不斷突破自我,秉持著『品質看得見,過程是關鍵』的經營理念,在地生產、在地服務。為求產品的穩定性,在土料、釉料等各項原物料,存放於室內加以保存,確保不受日曬雨淋,防止其變質影響。

在製程中,引進義大利SACMI 5000噸成型機,使每一片磁磚更加真材實料,再經由刀幕式淋釉搭配六套多層次滾筒印刷機,使磁磚表面宛如鏡面般平整、光亮,紋路設計上更自然生動。先進3D乾粉印刷技術,突破傳統磁磚上釉技術瓶頸,在凹凸不平的磁磚表面上完整表現出天然岩石般的渾成壯麗,打造出高雅時尚的建築美學。

採用義大利SACMI 微電腦控制系統的自動化窯爐,也大大提升了磁磚的平整度及使用舖貼上的順暢性。行星式高速拋光機,將磁磚表面局部磨亮,若隱若現的晶光閃耀。大型精密修邊機,讓各種規格尺寸磁磚,在鋪貼上更加的整齊劃一。

弘松窯業抱持著『用心做好每一片磁磚』的態度,除了引進義大利頂級設備與科技製成,更陸續邀請國際級專業技師親臨指導,並採用義大利設計圖稿及數位滾筒,注入濃烈的獨特風格。與世界接軌的弘松窯業確實已達到義大利技術、台灣製造的完美工藝。弘松窯業旗下紅螞蟻精品磁磚,更深獲各大建設公司及消費者的喜愛。

紅螞蟻精品磁磚適用於公共場所或一般住家室內、外地板及牆面之裝飾,致力去符合市場的需求,不斷地求新、求好、求變,全力研究開發,成功實績也遍佈台灣各地,擁有最專業的經銷商,為客戶規劃設計、量身打造,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


歡迎至公司網站  http://www.redanttile.com.tw/  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