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卡登

公司簡介:

昇元窯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近20年的企業歷史,堅持創業、力求永續經營的精神,積極落實著”企業扎根與開創兩大理念,在工廠事務方面不斷與同業、原料廠商相互交流以提產品品質競爭力,在設備方面亦定期到義大利、西班牙、大陸地區觀摩,以了解產品與設備最新趨勢。在過去,金元磁磚於行口的表現市場上雖有不錯的成績,但昇元不沉溺於過去的榮景,不斷的督促自己,不論在設備、工廠管理、產品品質上皆不斷的提升,亦期許能藉此提升因應未來市場開放的挑戰。 

有鑑於提昇形象與品質是提昇市場佔有率的最快方式,於是在2006年,昇元窯業林當來董事長決定與法國知名時尚設計品牌-「皮爾卡登」簽訂品牌授權,將以皮爾卡登品牌形象塑造在瓷磚產品上,行銷國內的市場。
由於品牌來自歐洲,瓷磚的起源地是歐洲的義大利,為了提升產品的競爭力與質感,昇元窯業團隊每年親征義大利的波隆納,參觀世界最大的瓷磚展覽,了解當年最新流行的瓷磚產品與生產製造技術,諸如設備和釉料,林董事長更希望藉由皮爾卡登的形象包裝,提供國內的消費者,同步享有歐洲的生產技術與品質,提升居家生活的品味與建案的整體質感。


  皮爾卡登瓷磚以歐洲的知名品牌為名,已將品牌所蘊含的藝術性、原創性與高品質,融入到磁磚的整體研發設計的概念中。同時,昇元窯業也堅持「自主性的開發」與「在地生產製造」,產品以「瓷質石英磚」與「陶質壁磚」為主。而其開發靈感都來自「原石」與「原木」,以環保意識注入設計理念,並藉此呼籲大家能共同維護我們大家擁有的地球,這亦是皮爾卡登瓷磚的品牌精神與內涵。

 

歡迎至公司網站: www.pierrecardin-tile.com.tw   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