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石&柏拉圖

公司簡介:

 

迎合數位時代發展,昌達陶瓷繼2009年引進乾式印刷機後,再於2010年9月引進新世代的數位噴墨印刷機,該設備是電腦科技結合應用,他把產品設計透過電腦數位化後,以影像輸出方式將微米級釉料噴塗於瓷磚表面上,以精緻生動的紋理漸層完整呈現原有實物風貌,此印刷技術帶領瓷磚由傳統的網印低解析度時代跨入未來高解析度世代。

 

我們找到市場區隔並清楚定位「石」與「木」的產品主題,隨後陸續開發出由小而大且可組合施工的系列磁磚。 目前我們的產品研發將環境的永續發展融入設計概念,以「天然石」和「原生木」兩大類主題規畫磁磚產品,為耗用大量的原生稀珍材料資源尋找可替代的科技建材,並呼籲國內廣大消費者共同珍惜天然資源,減少天然礦石開採及原木砍伐。秉持著如此理念,昌達陶瓷生產之全系列產品,榮獲行政院環保署審核通過第一類環保標章建材/資源化磚類建材(符合綠建材之有效認可);同時也取得經濟部工業局積極推展之陶瓷產業-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雙認證公司。

 

每年均投入上千萬專研更新式的磁磚,目前在耐磨及耐污處理透過最嚴格的標準測試,已成為業界之最。配合取代天然資源石材及木材的科技磁磚,廣泛應用於飯店、餐廳、商辦、展示中心、百貨賣場、居家等室內地壁延伸設計,讓環境營造出歐洲皇室般的尊貴氣氛。 於2011年起陸續推出峽谷、洞石、天都、文化石、萊茵河、天際、天梯等電腦數位噴墨印刷磁磚系列產品,材質採用低吸水率高抗折之石英磚,設計融合親人性之天然石與原生木,並可搭配歐式圖騰花組。萊茵河系列更獲得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所舉辦2011年第6屆創意生活陶瓷新品評鑑展的「美感創意獎」,同時受邀參加「台灣陶瓷品牌」百年經典特展。

 

歡迎至公司網站: http://www.hiland.com.tw/   http://www.placido.com.tw/   參觀